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

萊爾富 我不是胖虎新春糖果桶

首先, 我要感謝我家樓下的萊爾富小編

在最後一波獲得胖虎的機會, 幫我搶到了😭

這隻實在是讓人買到生氣...😤

從一開始7-11上市, 據說是因為卡海關的關係

全台到貨時間不太一樣, 所以是"隨機"上架

問了不知道多少間都沒有, 感覺店員也被問累了...😓

因為想買胖虎有加不二馬大叔的社團

每天都有人貼在哪間7-11買到胖虎, 然後就又立刻被搶光了...

再來聽說OK可以預購, 竟然被預購到超量, 很多人被通知退單

因為實在太搶, 後來不二馬大叔官方說會開放華山現場預購

看人家分享現場照片也是大排長龍, 第一天就售完

蝦皮也有, 但只有180隻根本搶不到...

(另外覺得奇怪的是官方定價比便利商店還高, 售價$599...)

另外還有Jason超市也開放預購, 但量很少, 一樣是$599

到了最後一波...1/24萊爾富預購

(當天Jason超市還有現貨開賣, 預購$599, 現貨賣$699...😑)

萊爾富的預購方式是群組限定

看滿多人抱怨還要加群組

還好我本來就有加群組了

而且我覺得萊爾富群組還滿好買的, 商品也都滿優惠

不枉費我消費(投資?)這麼久當熟客, 終於派上用場了😂
星期六當天看到有人說群組開始喊單了

就抓著手機, 先輸入好要C款, 等著小編開放喊單

訊息一出來立刻送出, 還好有搶到第一個, 後面很快就喊一排了...

開搶當天早上, 有種等放榜的緊張心情...

因為只有限量600件, 一間店都分不到一隻啊啊啊啊~

等結果出來說只有一隻, 我真的好想大喊媽~~我中了~~~😭😱
隔兩天就可以取貨了, 終於在過年前可以把胖虎迎回家~~😄

這是我第一次買胖虎, 之前只買過不二馬大叔的鈴鐺貓~

一樣都超可愛~
適用年齡14歲以上😂

真的太難搶, 所以小孩吵也不准他玩...
覺得實品比圖片還可愛~
再次強調不適合小孩😅
打開就看到塑膠袋套著胖虎, 另外有一包夾鏈袋裝了軟糖
很想幫他加對話匡  "這麼難買怪我囉?"
軟糖三種口味, 包裝也很可愛, 背面還有腳印
先開了一包來吃, 軟糖是沒有裹砂糖的

覺得滿好吃耶~可惜只有附12包感覺有點少(1包裡面2顆)

畢竟軟糖不是重點😆
這圓潤的背影好療癒😍
腳底也都有畫, 還有蛋蛋...😂
打開的樣子, 其實不太好開, 當糖果桶不太適合

當存錢筒比較實用~

脖子有個卡榫, 也不是正圓形, 不能轉頭覺得有點可惜

買到胖虎實在太開心了, 晚上就帶出門夜遊拍照😂
橋下的大貓
一個背影太孤單, 幫他找隻貓貓作伴~

社團上看到很多人幫他戴瞳孔放大片😂

看網友分享是8mm黑色貼紙

但我跑了好幾間都找不到😓
最後只好買7mm白色回家塗黑...
感覺變無辜點~~
天冷再加條圍巾~覺得這個坐姿感覺特別乖巧~😚
今年在超商買的大型廢物們😅

材質都不太一樣, 白爛貓是亮面感覺比較脆的那種

可能撞一下就會裂開的fu...

胖虎跟小夥伴都是霧面, 小夥伴材質比較輕

胖虎感覺有一點味道😅

整體來說比較喜歡小夥伴的材質跟塗裝

超商禮盒還有一隻Kitty桶女兒也吵著要...

可能不久後還會多一隻...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同場加映:我不是胖虎慢回彈捏捏樂
在社團看到人分享

原本想說買不到糖果桶了, 那就買出氣筒吧~~~

吊牌好可愛, 姿勢剛好跟糖果桶一樣耶~
比糖果桶小一點
一樣有圓滾滾的背影~
底部也有畫腳掌~
不二馬大叔家族
覺得材質真的好好玩喔~

可惜這種材質不耐久就是

所以糖果桶是大人的, 出氣筒可以給小人玩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