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宇治 伊藤久右衛門 抹茶甜點食玩

 生性懶惰...一個不小心...部落格竟然乾了快兩年

整理電腦看到我這組食玩的開箱照都拍好了竟然沒寫
先拿出來幫部落格澆水一下


 我去的是宇治的門市, 人潮不少
其實本來也沒看好想買什麼
 結果一踏進店裡竟然看到有出食玩耶

有蒐集癖的一定要衝的阿~~
 但很過份的是這樣一大箱
沒有那種買一中盒就可以拿到一套五款的
價格不便宜...不過裡面還有兩片餅乾...感覺還可以接受 
 展示品是抹茶乳酪塔

裡面的包裝可以折成一個像賣甜點的攤位(?)

另外有看到店員身上掛了抹茶大福的吊飾

真的很可愛捏~~
 來了當然還是要買些名產囉...

但KitKat京都到處都有...有的還賣比較便宜
不應該急著在本店買的...
 滿多人推薦的抹茶拿鐵
 另外看到常溫的抹茶布丁

看到可以帶回台灣就順手拿了~~
 戰利品
 後來逛街有看到焙茶口味的

當然就一起帶囉~

KitKat真的很甜阿~但我比較喜歡焙茶口味

抹茶倒是沒那麼喜歡
 
結果不是很愛的抹茶布丁

是很紮實的口感, 不是Q彈的那種
還附了一包抹茶糖粉(其實我有點忘了

另外也有買抹茶拿鐵忘了拍

最後結論是他的抹茶系列我都不愛
因為我喜歡奶味重的

伊藤久右衛門的產品抹茶味真的很濃~~
 最興奮的就是買了抹茶盒玩~

一開始就直接拿了五盒...
但果然是沒那種好運氣直接湊一套...
 盒子正反面

後來才看清楚聖代款是超稀有阿!

(還是罕見, 看不懂日文...)
保存期限滿短的, 好像是一個月吧...
超緊張的開箱...先看到餅乾... 
 日本人的包裝就是多...
第一盒開到丸子...最後拿好幾個丸子...

但我拿到最多的是抹茶乳酪塔...

連開幾個心都涼了...

最後一股堅持, 查了發現京都車站對面就有店
不死心又跑去買, 總計買了15盒
終於湊到整套啦~
 可以自己DIY
 結果伊藤久右衛門的產品我最愛的是這個餅乾~~

印象中滿酥的很好吃~
 超珍貴的大全套~
 最稀有的抹茶聖代

運氣不好開到第14盒才終於看到它...
眼淚都快流出來了...
 抹茶捲
 抹茶大福
 抹茶丸子
抹茶乳酪塔


日本真的好會出這種袖珍的產品阿~

原本怕蒐集不到抹茶聖代
看到茶寮都路里有賣聖代吊飾還先買了一個

(是有沒有這麼想要聖代)

現在看到台灣也有開分店了耶~
希望有機會能去吃聖代本尊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