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2014 日本 貓咪懶熊巡迴

 最近日幣直直落,,,遊記都沒寫...又跑去玩一趟了...

照慣例從比較有愛的拉拉熊開始寫~~

在官網看到了貓咪懶熊巡迴的資訊

去的賞楓的第一天剛好在大丸京都店
當然要去朝聖~~

出發前看官網都沒寫到底幾點會出現

也沒看過人分享...

已經抱著最壞打算想說至少買到限定的娃娃就好~

當天一到官網上寫的大丸京都店6樓

就看到有一櫃賣拉拉熊和角落公仔的...

上面有擺限定品...想說最少有買到了~

結果就有個工作人員過來跟我講話...
因為我不會日文還很努力用英文跟我講

大意就是等等可以拍照之類的~~問我要不要排隊~~
沒想到我就排第一個了~~
想說工作人員怎麼知道我會想拍照...
大概是看我拖著拉拉熊行李箱?看起來就是個忠實粉絲嗎? 
 工作人員拿著超大雕魚燒~還有限定的娃娃~
下午三點...由工作人員攙扶著出現
拿著超大雕魚燒跟懶熊合照

好大一隻熊阿~~真是照原比例忠實呈現~~圓滾滾~~
好像都是小朋友...我太幼稚了...
這弟弟超激動是用飛撲的~真怕懶熊被他推倒了
背後有尾巴~~超可愛~~
好想抱回家喔~
大概20分鐘...排隊拍照的都有拍完~
工作人員就扶著退場了~~一邊走還一邊招手~~
超可愛的限定入手~~心願達成~~
超可愛的三花妹妹~~手拿雕魚燒~~
背面有斑紋~還有尾巴~
腳底有刺繡的貓掌

台灣的見面會要拍照好像都有消費門檻說...
日本的巡迴不用買東西就可以拍照了~~超讚的啦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