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夢時代 小熊學校 滿額集點加價購

呼...蘋果真的被傑琪燒的體無完膚阿~~
 一看到粉絲團貼出夢時代的小熊學校...就整個失心瘋了!
一度還想自己殺下高雄買
還好有住高雄的朋友, 幫偶買好寄上來, 真是太感動了
連外箱都超可愛...是要我連紙箱都捨不得丟嗎...
20吋登機箱 15點+$1499
終於見到了朝思暮想的傑琪
供貨商竟然在台北!我可以到供貨商那自取嗎
鏡面塗裝的外殼, 背面寫了Jackie~
簡單的密碼鎖, 可惜不是TSA海關鎖
全套都買了塞行李箱一起寄!
一打開超想尖叫~~超可愛的啦~~

行李箱內就一般的配置, 左邊有網子拉鍊隔層, 右邊是鬆緊帶
附了密碼鎖的說明, 乾燥劑一包
經典小熊後背包 10點+$499

後背包原裝的樣子, 因為寄送才把盒子壓扁
盒身上有背包的說明, 背帶可以拆掉
盒子上面寫了2014
真的超級無敵可愛~~

而且毛很好摸喔~~很柔很滑~~
收納空間在頭上, 不過棉花塞的還挺飽滿的耶~
這大概只能塞手機跟零錢包吧...明明就是偷渡背包功能的娃娃
大容量帆布包 10點+$349
款式在市面上還滿常見的, 多了傑琪就不一樣了
兩側還有口袋
吊牌
內裡布也有傑琪圖案, 真的滿細緻的~要加錢的品質果然比較好

袋口有磁釦可扣上, 裡面還有個拉鍊口袋
手機/證件收納包 5點+$199
化妝/零錢包 5點+$149

其實原本沒要買這兩個的...只是想說大的我都買完了...

就來個大全套好了!

可是我收到沒多久就發現又出了捲線器, 還有新的來店禮
所以我的大全套就殘念了...
正面, 都有同款的傑琪吊牌
背面
手機包放米3剛剛好~另外還有隔層可以放卡片~
化妝包拉鍊頭是恰琪~內裡布一樣有花樣~
雖然是小東西但是做的也都不錯~買了不會後悔~
最後是兩檔來店禮, 子母貝殼包跟造型椅

椅子還真的不會拿來用...不過就順便買了...

材質感覺還算滿紮實的~
貝殼包就真的soso...圖案布也不太好看...
要花錢的跟送的還是有差...

活動日期原本是到7/16

不過夢時代官網已經寫大部分都換完囉~看起來只剩化妝包跟捲線器~
喜歡的可能要上網拍買囉~把握最後機會~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
    我是來自香港的朋友
   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購買傑傑琪的行李箱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 我目前只看到露天拍賣還有人有在賣~
      http://search.ruten.com.tw/search/s000.php?searchfrom=searchf&k=%A4p%BA%B5%BE%C7%AE%D5+20%A6T&t=0
      可能可以詢問看看有沒有賣家願意寄香港的, 或是找朋友幫您買喔...^^a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