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小熊學校 阪急限量好禮篇

 統一集團最近推出小熊學校一系列的活動

蘋果被燒到體無完膚阿~
最燒的就是茶具組了...不過門檻好高...
看看阪急的活動頁...有多長...

因為被服飾配件滿8500的加碼贈燒到...
非常努力的研究要買啥才能達到門檻...(完全為了贈品而買...)
 後來翻到這個...愛迪達滿五千送手提包!

再多買其他的三千五就可以拿茶具組~
而且這包一看就是偶的包阿...
 看看偶平常的配件...一整個就是粉搭...就素他了~
總共在愛迪達買了這些...六千有找...還好多送個包包, 感覺就划算多了~~
包包有鋪棉, 底部大約就有40cm, 很大一個~~

吊牌上是寫$1890...製造日期好新鮮2014.02.28
不知是真是假...但是看到值不少錢就很開心
袋身前面有個拉鍊口袋

裡面有個拉鍊網袋, 另一邊是普通口袋
袋底是皮革材質, 比較耐髒, 另外還有附同色系的斜背背帶
手提的提袋很長, 用肩背背起來比較舒服~
以上是離題的贈品包包
為啥介紹這麼仔細...因為平平是贈品...這個包比8500滿額贈的品質好太多了!

阪急母親節檔期第二波的贈品我都拿囉~

左邊是賴床面紙套, 中間比較小的是保鮮碗三入組, 右邊是下午茶5件組
贈品上的小熊學校吊牌&貼紙

官方粉絲團圖 - 小熊學校賴床面紙套
這面紙套讓我好失望阿~底部粉紅色的地方竟然是不織布包紙板...
棉被可以掀開來, 小熊是用魔鬼氈黏在枕頭上的~
如果棉被蓋好...小熊躺好的話...這衛生紙根本抽不出來嘛
讓傑琪睡歪點, 踢開半條被子才比較好用...
裝一般衛生紙有點空虛...裝紙盒面紙應該會比較剛好點...

右邊圖面紙套裡面有小熊學校的布標

官方粉絲團圖 - 小熊學校保鮮碗三入組
只有保鮮碗的盒子有印說明...第一條比較特別...
"表面上有黑點, 釉面上有小孔皆屬於商品本身的特性, 並非瑕疵品"
話說我在換這保鮮碗的時後...贈品區排看到一排品管女工...大家都在檢查瑕疵...

前一週換的下午茶組品質真的很糟...所以蘋果拿到這碗時也先打開檢查
雖然難免有一點點刮痕或黑點...但是品質比下午茶組好多了...
三個碗+三個蓋子...蓋子幾乎都佈滿刮痕...直接無視了

另外現場看很多盒子都爛爛的...fu真的是不太好...
磁碗的部分除了灰塵滿多的...其他是還ok~

正面是小熊, 背面有小熊學校的logo
碗內的邊緣也有印字~
蓋子周圍有一圈矽膠, 密封程度應該還ok...
可惜不能像俄羅斯娃娃那樣...大的裝不進中的, 只能裝小的...

官方粉絲團圖 - 小熊學校傑琪下午茶5件組
最後這個就是讓蘋果最期待也最傷心的...
滿滿一小箱~
最特別的就是茶壺的壺蓋了~是熊頭造型~
背面照
杯子+茶壺可以疊起來
為啥會很失望...因為這組的塗裝真的很差...

其中一個盤子熊臉上有泡泡...耳朵上也一排泡泡...

盤子上的小熊摸起來粗粗的...不像保鮮碗的圖是光滑的...

而我第一次拿到的其中一個盤子...熊臉上是有刮痕的

因為這組要花$8500才拿的到阿!而且我根本就是為了拿這個去花錢的

所以決定跑一趟去換~

結果到那邊拆了兩組...兩組裡面的兩個盤子...
是更明顯的瑕疵!都是泡泡...

我也不想在那當品管女工...就請她把我帶來那組還我...

我不要整組換只要換盤子...最後就從那兩組中挑出一個勉強能接受的...

但是還是有泡泡...只是不明顯...讓我覺得我根本白跑一趟...

而且我檢查這幾組還發現壺蓋的顏色差很多...品質也太不穩定了...
既然品質那麼差...門檻就不要設那麼高阿!

只能說還好有愛迪達的包包安慰我...
呼~撇掉瑕疵...整套擺起來還是很療癒的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