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行前準備 ☆ 機+酒 & WI-UP上網分享器

今年的228連假三天
決定跟姊妹淘來個日本行

最後選了東南旅行社的超值大阪 6天5夜

雖然航班時間有點爛~但是有五晚飯店15900好像也還算便宜

住心齋橋又很方便(現在看好像沒有了...)
就衝下去囉!

身為阿宅...最重要的就是走到哪都能上網

上次去東京已經用過一次WI-UP, 印象還不錯

不過上次有集100個讚七天免費的活動
這次沒有了~

上露天拍賣找到有人賣七日券$800

跟一天$299比起來划算很多, 就下標囉~

用券號上官網預約, 出發前一天就會收到機器囉!
有先發簡訊通知, 不然我還真的差點忘記這件事了

這次租借的是:AU HWD11 黑鑽機 (4G機型,LTE)
 包裝很簡單...就只有塑膠防拆袋
 分享器&配件全部裝在這個黑色小包包裡
 總共有分享器, 充電頭, USB線, 最上面是寄回去要用的紙袋

最下面就是我上網買的七日券, 歸還的時候要一起寄回去~
 機器背面就有密碼

開機後掃到哪個SSID就用下面的密碼連線

只要有手機有wifi功能就可以連線
使用上非常簡單
回國的時候就會收到簡訊, 有提供退貨便代碼

(也可以上官網查詢訂單資料)
用原本附的紙袋包起來封好, 拿去7-11寄就可以囉!

(紙袋上就有詳細的還機操作流程, 很簡單喔~)

租用七天, 然後可以提前一天拿, 延後一天歸還, 很貼心喔~

這次使用感覺還滿省電的

每天早上如果充飽出門, 幾乎一整天都不用充電

(我只有一天晚上忘了充才有用到行動電源)

阿沿路會一邊查路線資料, 搭車資訊, 拍照打卡
三個人一起使用感覺也都還滿順的(搭車時三個都在滑手機)

4G果然不是蓋的!

看到別人拿著印好的紙比手畫腳問路
我只要拿出我的命運羅盤 - Google Map 
真的是輕鬆愉快許多~~~

只是隔一陣子沒用, 他好像不知道是休眠了還是怎樣...

就會沒反應, 要按一下電源鍵或是重開機

這狀況我上次好像比較沒有, 有點小不方便

整體來說還是很滿意的~下次再去還會租~
只是希望能多一點特價活動阿~原價挺貴的就是了

超能量 wi-up 官網

超能量 wi-up 粉絲團

粉絲團會有最新的優惠活動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