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SONY NEX鏡頭造型錶

有天忽然收到了一個包裹...
還在回想說...我有買東西嗎...怎麼不記得...

忽然看到包裹上的四個字"造型手錶"
瞬間超級興奮,天吶我中獎了!

不過後來看討論才知道

有購買Sony NEX-5R會收到一份問卷

只要有回填問卷的都有~~
我還以為是抽獎哩!還好有填
 包裝很陽春...只有個防拆袋包了薄薄一張氣泡紙

打開就可以看到黑盒子
 黑紙套包著黑色鐵盒
整個鐵盒就是一個相機的造型

 鏡頭的位置看到的就是鏡頭錶面
沒啥保護的包裝...結果鐵盒都撞凹了
盒子底部也凹一個洞
盒子很大...裡面都是泡棉...
右邊看起來有三個按鈕...
不過有兩個都是"裝飾用按鈕"
很黑很帥氣的錶...可是我找了很不搭嘎的粉紫背景XD
錶面一圈一圈的紋路是立體的喔!很精緻~
背面有個大大的Alpha Logo
錶帶寫了NEX
沒啥特異功能,錶面非常厚...

不過是免費贈品!

只能說Sony真是佛心來的~~

原以為只有最近購買的機主才有送手錶

想不到我都買了半年以上了~還會補送

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