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星巴克 移動電源 開箱  <( ̄︶ ̄)>

 一向都還滿注意星巴克消息的偶...

竟然在東西都被搶光了才知道星巴克出了移動電源


上市那天下班回家都超過10點了才看到這篇文章

隔天去星巴克問都了...
上網拍看價錢也至少都1800以上了 

還好不久後又傳出部分有補貨的消息...
大年初三就在阪急星巴克的櫃檯上讓我看到它可愛的身影

幸好排在我前面的客人都沒有要買它
就讓我順利迎接他回家了


小巧簡約的外盒,只有一個女神 logo


側面寫了商品規格,用的是日本三洋電芯,讚!

5200 mAh 大容量!

輸出2.1A,充 The New iPad 也沒問題~


看到底部發現竟然是"長亮"出的耶~
這不正是我也有蒐藏幾隻的Oli Bear那家公司出的嗎

看他最近官網新出了不少款移動電源~

想不到也做了星巴克的(可惜長亮官網沒賣這款...)


小小的盒子裡就裝了這些東西...

由左至右:不織布束口袋 移動電源 外盒

說明書/保證書  micro usb傳輸線

沒有附充電用的變壓器,這樣賣$1400似乎是貴了點
不過那個星巴克的外帶杯造型 & Logo ~ 無價!


正面特寫,就一個大大的女神 logo


台灣製造!


正上方的充電孔,放這位置還不錯

可以擺正充電~


保固一年,所以店員寫上了購買日期


低咖啡因2份濃縮榛果豆漿那堤

在PTT看了別人的文章才知道


想不到這個移動電源竟然還出了兩款!!
真是太過分了阿

另一款低咖啡因低脂牛奶3份濃縮的焦糖瑪其朵

只好看有沒有人想跟我交換了...
還好我是多買了一個...希望有緣人出現...


大小比一比

左邊是我原本使用的行動電源

右邊是3oz的小馬克杯

體積小巧,攜帶上還算方便~


同公司出生,來張合照


充電中發藍光~很漂亮~


充飽燈全亮~


趕快來試一試餵 iPad 喝咖啡


我原本使用的是舊款的三洋行動電源

輸出只有1A

新買這個就可以充 The New iPad了~~
真是給了我敗家的好理由

星巴克偶爾出這種實用的小物真的不錯

但是下次可不可以提前預告一下阿~~
買不到會搥心肝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